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张仲景传承创新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6日 消息来源:科学技术处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王淼)2021年1月13日上午,我校张仲景传承创新中心2020年度工作汇报会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张仲景传承创新中心主任、校长许二平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明三主持主持会议。

会上,张仲景传承创新中心各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对2020年的工作及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许二平对各研究机构和单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围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文化传承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各部门及相关科研人员要紧密结合国内外科研的前沿动向,加快推进省部共建仲景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工作,为中心的科研工作打好基础;各部门要注重人才培养工作,为国家、社会培养高质量的中医药人才。许二平表示,仲景文化根植于河南,我们要大力弘扬仲景文化,做好传承与创新工作,将学校建设成为仲景学术的汇集和发扬之地,中心要进一步积极组织开展对仲景学术与历代重大疾疫的应对研究工作,为疫情的防控防治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苗明三指出,各研究机构和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对新一年的工作任务多论证、多思考,推进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更快的发展。

中心办公室、所属仲景中医药研究院、仲景养生研究院、河南省仲景方药研究重点实验室、河南省仲景方药工程研究中心、河南省中医药大数据分析技术与服务工程研究中心、经典名方与大健康产品研发中心、期刊社、图书馆等部门单位负责人以及中心研究人员、研究生等参加会议。


(编辑:赵会杰;审核: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