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二附院承办2018河南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大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比赛现场

 

二附院院长崔应麟代表医院领取“突出贡献奖”和“优秀组织奖”

 

2018年11月27日-29日,由河南省中医管理局主办、我校二附院承办的河南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大赛成功举行。

河南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大赛”是河南省“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赛以“生活处处有中医”为主题,围绕中医药核心价值理念、《黄帝内经》等中医药经典以及《中国公民中医养生保健素养》设计比赛,向全社会宣传中医药核心价值理念,培育提升中国公民中医养生保健素养。来自全省各地的35支代表队105位青年中医药精英参加了比赛,比赛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二附院荣获“突出贡献奖”和“优秀组织奖”。

为办好此次大赛,二附院在赛事筹备协调、组织实施等方面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作为全省中医医疗机构的第一梯队,二附院为向全社会更广泛地普及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提高公众中医药文化素养、推动全省中医药事业进一步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二附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