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出彩】我校荣获2016-2017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消息来源:审计处

 

荣誉证书

 

近日,从河南省教育审计协会获悉,我校审计处获得2016-2017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王倩、张熙原两位同志获得河南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称号。

为表彰2016-2017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总结交流我省高校内部审计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和新经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标杆示范作用,2018年4月,河南省教育审计协会下发《关于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双先”评选的通知》,我校审计处积极准备评选材料,顺利通过组委会审核。11月13日,经河南省教育审计协会评选和投票,我校申报的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双双通过,收获荣誉。

一直以来,我校审计处在学校党委、校长和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落实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业务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推进有重点、有深度、有步骤、有成效的审计覆盖面,充分发挥内部审计监督职能,在加强财务管理、提高内控建设、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助推学校转型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我校将以此次荣誉的获得为契机,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立身之本、履职之要,不断创新审计工作思路、方法、制度、机制,加大审计监督的深度、广度和力度,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审计铁军,继续为推动学校的转型发展保驾护航。(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