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干部述职暨2021年寒假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9日 消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会议现场


本网讯(图/张雅琦 文/白雪玲、陈昕)2021年1月7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干部述职暨2021年度寒假工作部署会。后勤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副书记杨清华主持。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韩铁军、王东分别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各科室负责人对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各分管领导对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补充和点评。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赵焕东围绕党建业务同部署同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日常服务保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等方面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对大家一年来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疫情防控工作、后勤保障工作、谋划科室规划、开学准备工作和安全管理工等方面对寒假工作和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赵焕东表示,在2020年的疫情“大考”中,大家圆满出色地完成了服务保障任务,2021年大家要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坚持把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累积的工作经验转化为推动构建后勤治理体系的新动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真本领,认真谋划好“十四五”期间的后勤建设规划,以党建为统领,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做好科室工作计划和经算预算,统筹协调安全发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日常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一体推进、一体发展、一体提升。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德宝指出,此次会议不仅是一次述职会、部署会,更是一次交流提升会。他要求大家要持续抓好党的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反复性、复杂性,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持续抓紧抓实不放松;各科室负责人要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既要严格纪律管住人,又要人文关怀管好人,成为广大职工的“贴心人”“知心人”和“暖心人”,切实掌握同志们的思想动态,确保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坚持放假不放松,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在做好服务保障的同时,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既要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也要抓好政策法规的学习;要利用假期静心思考,结合部门存在问题,加大调研力度,精准制定下年度工作计划,不断提高精准服务保障能力。

新的一年,后勤服务中心将继续坚守“办师生满意后勤”的初心,秉持“开拓创新、精益求精”的匠心,以锲而不舍的恒心为全校师生服务好、保障好,全力打造让师生安心、学校放心的后勤治理体系,不断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后勤智慧。

(编辑:李冕 审核:赵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