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对图书馆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进行指导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消息来源:图书馆


民主生活会现场


本网讯(文/王丹 图/王呈艳)2021年1月6日下午,图书馆召开2020年度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图书馆中共党员中层干部何明举、雷天锋、赵静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中层干部孙曙明、崔海英列席。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何明举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是根据学校要求,按照学校批准的方案,在精心做好学习研讨、查摆突出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材料和发言提纲的基础上召开的。

会上,何明举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提出了明确要求,并代表中层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人发言并作自我批评,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自我批评时开门见山,直奔问题。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直截了当地指出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田力在点评讲话中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讲了三点感受:一是党建工作做的很好。班子“四个意识”很强,“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到位,党员干部问题找的很准、很实,剖析深刻,党外人士也按照党员标准进行了自我查找、深刻剖析,班子团结向上,政治站位高。二是疫情防控工作做的很好。党员干部带头,迅速行动,采取了有效措施,做到了“七个到位”,党总支和8位同志受到了学校表彰、表扬。三是日常工作做的很好。智慧化图书馆、古籍建设、科研产出与学术影响力年度报告等工作很出彩。在这些工作中,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突出,真正做到了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发展的高质量。田力还指出,民主生活会后,希望班子及成员要继续发扬开拓创新精神,进一步强化党的建设,推进图书馆内涵建设;班子要按照要求,对问题进行认真整改、落实,不断促进我校图书馆向全国一流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大踏步迈进。

何明举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中表示,图书馆将按照有关要求,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切实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提升班子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全面推动图书馆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 赵会杰;审核 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