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新县县委县政府礼赠仪式暨我校与新县“校地结对帮扶”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消息来源:组织部

礼赠仪式

 

座谈会现场

 

2018年10月10日下午,新县县委、县政府礼赠仪式暨我校与新县“校地结对帮扶”座谈会在综合楼BS605举行。新县县委书记吕旅,副县长戴志恒,机关党组副书记谢卫东,卫计委主任吴君锋一行十人,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副校长徐江雁及我校“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领导组相关成员参加,座谈会由张丽霞副书记主持。

会上,吕旅书记代表新县县委、县政府向我校赠送“凤凰涅槃”根雕一座,许二平校长接受礼赠并为其颁发证书。随后,戴志恒副县长介绍了新县脱贫攻坚工作及校地结对帮扶项目进展情况,随行人员分别与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校地结对帮扶具体事项进行细致深入的探讨。吕书记、别书记在讲话中一直表示,将全力支持“校地结对帮扶”工作,把各项工作落小、落实、落细,为打赢全省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达到了预期效果,为下一步“校地结对帮扶”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