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举行2015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国赛观摩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9日 消息来源:校团委

近日,我校2015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国赛观摩交流会在BM705会议室举行。校团委全体人员及各分团委书记等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高磊主持。

会上,各院部“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国赛观摩团的团干将国赛观摩心得和建议以ppt形式逐一进行汇报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团干们总结并回顾了本院部2015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情况及成果,并对即将开展的2016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工作进行了展望,表示将在院部内加强动员、做好宣传,配合学校更好的完成各项创新创业竞赛活动。最后,团委书记郭婧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希望各院部认真总结2015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经验,再接再厉,做好动员与宣传工作,推动我校“挑战杯”竞赛活动的深化和提高,争取在2016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2015年,学校“挑战杯”竞赛组委会共收到各院部推荐作品273件,通过初审、复审以及终审答辩3个环节选出一等奖作品5件,二等奖作品10件,三等奖作品20件以及优秀奖作品65件;在河南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我校学生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20项,同时再次获得“优胜杯”;在全国“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我校获得三等奖一项。(撰稿/摄影:校团委)

 

“挑战杯”国赛观摩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