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护理学院与柘城县人民医院举行“柘医南丁格尔”基金启动金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1日 消息来源:护理学院

2015年12月31日,我校护理学院与柘城县人民医院在新校区BM708会议室举行“柘医南丁格尔”基金启动金捐赠仪式。我校纪委副书记刘延江、柘城县人民医院工会主席兼医务科长刘运龙、护理部主任宋静等5人以及护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南丁格尔”实验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尹丽首先致欢迎辞。尹书记介绍了柘城县人民医院来访嘉宾的情况和设立“柘医南丁格尔”基金的意义,并代表护理学院师生为柘城县人民医院送上新年祝福,希望今后双方在更多领域深度合作。随后,柘城县人民医院工会主席、医务科科长刘运龙讲话,指明“柘医南丁格尔”基金启动金将在“柘医南丁格尔”基金正式签约后使用,此基金专门用于“南丁格尔”实验班师生的资助和奖励等。护理学院院长杨英豪代表护理学院接收了捐赠,在双方的共同见证下,“柘医南丁格尔”基金启动金捐赠仪式顺利完成。

捐赠仪式结束后,柘城县人民医院工会主席、医务科科长刘运龙和第45届国际“南丁格尔奖”获得者、“南丁格尔”实验班兼职班主任、柘城县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宋静分别为“南丁格尔”实验班同学讲授了精彩课程。(护理学院)

“柘医南丁格尔”基金启动金捐赠仪式

柘城县人民医院工会主席、医务科科长刘运龙为实验班同学授课

第45届国际“南丁格尔奖”获得者、“南丁格尔”实验班兼职班主任宋静为实验班同学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