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博学路办事处计生部门对我校计划生育工作进行量化考评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2日 消息来源:校计生办

2016年1月11日下午,博学路办事处计生办平江惠主任等一行4人莅临我校,对我校计划生育工作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量化考评。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段荣章,校工会副主席、女工主任、计生委副主任曹蕴俐,工会办公室主任张婉红,计生办主任郭书伟及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考评。

段荣章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平主任一行到我校进行计划生育考评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对我校的计生工作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平江惠主任简单介绍了此次考评的程序后,办事处的考评人员随即按照《郑州市2015年计划生育目标考核标准》的要求,对我校计划生育办公室提供的自查报表和支撑材料逐项逐条进行了认真审核、询问、评分。尤其是对外来务工人员的计生管理、登记、督促健康检查等工作给予了及时指导。由于这次考评实行逐级考评,采取查阅资料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查阅资料后,平江惠主任一行4人前往综合楼8楼,实地浏览了计划生育宣传展板、公示栏、计划生育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查看了计生药具柜、计划生育期刊柜等。

平江惠主任表示,我校计划生育工作基础扎实,底子好,制度、设施全,活动辐射广,切实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温馨细致的服务,深受广大教职员工的信任和支持,希望我校再接再厉,在今后的计生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撰稿:郭书伟 摄影:吴晓萍)

 

平江惠主任介绍考评的情况

查阅我校计划生育资料

到学校计生办公室翻阅了文件柜里存放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