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康复医学院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0日 消息来源:康复医学院

2016年1月14日,康复医学院在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学校纪委书记许东升、党委组织副部长翟剑波出席会议。康复医学院领导班子、教工党员、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党员大会。大会由院长周友龙同志主持。

学校党委组织副部长翟剑波向大会全体人员宣读《关于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学校纪委书记许东升代表上级党组织讲话,他说康复医学院成立以来取得了不少的成绩,希望通过大会的选举,进一步增强康复医学院学院领导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新一届康复医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践行“三严三实”,立足学校和康复医学院发展实际,认真谋划康复医学院的发展,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研究,力争与国家发展同步,与世界康复发展接轨,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的技术技能型康复医学院。

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运克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创建特色鲜明,高水平的技术技能型康复医学院》为题代表康复医学院向大会作报告。他在报告中提出了康复医学院今后的目标和任务。系统的总结了自成立以来,康复医学院在党的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就。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建设高水平、技能型学院提供坚强的保证。

会议按照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张运克、周友龙、马赟、冯晓东、周浩五名同志组成的党总支委员会。随后,党总支书记张运克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发言,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一定倍加珍惜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的信任和支持,勤奋工作,恪尽职守。“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康复医学院全体师生将携手奋进,面向未来,以创新促发展,为康复医学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康复医学院)

IMG_8289.JPG

纪委书记许东升同志讲话

IMG_8297.JPG

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翟剑波同志宣读批复

IMG_8310.JPG

全体正式党员认真填写选票

IMG_8311.JPG

选举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