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3门课程获得2015年省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0日 消息来源:教务处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5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视频公开课初步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2015]951号)和《关于公布2015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及双语教学示范课程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2015]952号),我校3门课程获得2015年河南省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课程立项。

其中贾成祥教授主持建设的《中医的文化理念》课程入选省级精品视频公开课程立项名单、梁润英教授主持建设的《中国医学史》课程入选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立项名单,司富春教授主持建设的《中医基础理论》课程入选省级双语教学示范课程立项名单。到目前为止我校已经有5门省级精品视频公开课程、9门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和4门省级双语教学示范课程。这体现了我校教学质量工程建设的又一成果。

精品开放课程和双语教学示范课程的建设是国家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对进一步加强我校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重要意义。(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