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平顶山受助学生来信感谢白云苹贫困生基金会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1日 消息来源:白云苹贫困生基金会

2016年2月28日,白云苹贫困生基金会收到受基金会资助学生之一、平顶山市汝州市陵头镇大庙村毛志宾同学的来信,信中表达了对基金会志愿者们的感谢。

基金会自2002年成立以来,在学校师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坚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传承文明、播撒爱心”的宗旨,开展无息借款、爱心超市、圆梦助贫、志愿服务、关注留守儿童等活动,基金会“传递爱心,奉献社会”的义举,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一批又一批的大学生志愿者加入到基金会从事着自助和助人活动。十三年来,服务范围从校内到校外,服务对象从在校大学生到社会各群体,在河南中医学院的校园里,在郑州、在河南乃至全国都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从2012年开始,为传承基金会精神,给贫困留守儿童送去关爱,基金会利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赴贫困地区开展关注留守儿童支教活动,并遴选部分中小学生对其进行持续的资助,直至其完成学业。截至目前基金会共资助修武县、新安县、偃师市、汝州市优秀贫困学生12人。基金会志愿者实施一对一帮扶指导的办法,以定期信函往来、QQ交流、邀请到郑州参观、捐助学习生活用品等形式,对受助学生进行学习、生活帮扶,几年来,基金会的志愿者换了一批又一批,但对受助学生的爱心帮扶在基金会志愿者中间接力传递。令人可喜的是,2015年一修武受助学生考取了南京大学国防生。(白云苹贫困生基金会  董高勇)

    

受助学生毛志宾来信

2015年暑期,基金会志愿者家访受助学生

邀请受助学生代表参观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