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召开工会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8日 消息来源:校工会

2016年1月25日,我校在教职工活动室召开工会工作总结表彰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荣章和学校各基层工会主席、女工主任及工会专职干部40多人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荣章在总结讲话中传达了1月18日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陈晖在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三届五次全委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精神,对校工会围绕更名大学这项中心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宗旨服务意识,认真履行工会职能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指出,经过多年努力,我校工会终于获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光荣称号,实现了全国工会荣誉的大满贯。这些荣誉的获得,与在座的工会干部的努力和奉献分不开,更是全校教职工支持、帮助的结果。他希望全体工会干部珍惜这得之不易的荣誉,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将中央群团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中,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按照工会四项职能和“六有”工会建设标准,用创新的思维引领工会工作, 争做工会干部的表率;广泛倾听和反映教职工诉求,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为营造一个温暖、和谐的工作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校工会副主席、女工主任曹蕴俐主持了会议。她首先向与会人员汇报了2015年校工会工作,从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实从严治党为契机,促进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师德教育活动成效显著,“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成绩斐然;加强法制建设,开展“依法治会年”活动,坚持教代会制度;以开展岗位技能比武和中医传统诊疗技术展示为契机,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主动维护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积极为教职工排忧解难;加强职工之家建设,广泛开展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根据教职工的需求,依托协会搭建各类工作和活动平台;创新女职工工作,扎扎实实做好计划生育工作;红十字志愿工作得到省红十字会认可等9个方面介绍了校工会开展的86项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她还对2015年工会经费、教职工福利费使用情况向与会人员分别作了说明。

随后,曹蕴俐副主席宣读了表彰决定,段书记为获得集体和个人奖项的工会干部颁发了奖状。(校工会 )

 

段书记为获奖单位颁奖

先进集体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