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到人文学院督导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工作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9日 消息来源:人文学院

2014年9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孙建中、副书记段荣章带领学校活动办的同志到人文学院督促指导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工作。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及活动办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人文学院党委书记王剑锋就人文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对“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中领导班子整改方案和台账制订完善情况、整改事项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四走进即“走进学科、走进实验室、走进教室、走进宿舍”等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学校党委副书记段荣章对人文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的扎实开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从扎实推进整改方案的落实,坚持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注重教育实践活动总结等方面给予了具体指导。

孙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务实、积极向上,教育实践活动中扎实有序、富有成效,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抓得比较实,尤其在服务师生方面做了许多实事。对进一步做好第三环节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围绕纠正“四风” 、改进工作、服务师生抓好整改;第二,扭住整改方案和台账,一项一项抓落实,完成一项、销号一项;三是党委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四是坚持以党章为镜子,以先进为模范,强化对全体党员的学习教育;五是整改落实重在见成效,建章立制重在规范工作运行。对人文学院今后的发展,孙书记强调指出:第一,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制定发展规划;第二,要注重生源和就业,切实做到“招得来、教得好、出得去、可持续”;第三,要注重教育教学质量。在强化专业知识学习、提升继续学习能力的同时,着力培养学生“德、知、能、身、心”五大综合素质;第四,要通过多种措施,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第五,要优化教学条件;第六,要创新以学生为主的教育教学改革,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注重效果。(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