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省级文明单位复查组莅临我校复查2013-2014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9日 消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2014年9月28日上午,省级文明单位复查组一行4人来到我校,对2013-2014年我校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复查。校文明委主任、党委书记孙建中,文明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副院长付强出席复查见面会,校文明委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见面会由党委副书记张丽霞主持。

见面会前,复查组在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副院长付强的带领下参观了南大门、仲景文化广场及一楼百药苑,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顺超和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文胜分别作了讲解。

见面会上,复查组组长、郑州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何进喜首先介绍了今年省级文明单位复查指标体系的变化,并对此次复查工作的目的、要求、形式和内容作了说明。随后,校党委书记孙建中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全体师生员工对复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文明委及复查组各位专家对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我校的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历经了比较漫长的过程,自2000年确定创建目标后,校党委一直将其作为事业发展和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每年都列入党政工作要点。此次的成功创建终于实现了我校多年的目标,全体师生员工都欢欣鼓舞,奔走相告。在进入省级文明单位行列的近一年来,学校坚持以省级文明单位荣誉为导向,以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抓手,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在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他十分感谢省级文明单位建设给学校带来的强大精神动力,同时恳请复查组能够对我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后,复查组各位专家对我校省级文明单位成功创建后一年来多来积累的各项资料进行查阅,细致询问,认真记录,并对校荣誉室、远程会诊中心、节能减排设备和学生宿舍等进行实地考察。(文:苗苗 图:蔡信强 秦东仁)

 

见面会现场

复查组实地查看远程会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