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蒋士卿教授当选中华中医药学会编辑出版分会副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0日 消息来源:河南中医学院期刊社

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中华中医药学会编辑出版分会及苏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世界中西医结合杂志社承办的中华中医药学会2014年编辑出版分会年会,于2014年8月30日-9月1日在江苏省苏州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15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吴刚、中华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编辑出版分会主任委员李俊德、中华中医药学会副秘书长谢钟等领导到会。期间,中华中医药学会编辑出版分会成功进行改选、换届,我校期刊社主任蒋士卿教授当选新一届副主任委员。

目前中华中医药学会下属70多个专科分会,其中编辑出版分会独具特色,是中医药各学科学术交流、中医药文化和相关政策宣传的重要平台,在中医药报纸、期刊、图书审读,中医药好新闻评选及编辑人员培训方面担负着重要职责。(期刊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