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92周年暨第五届大学生仲景文化节闭幕式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30日 消息来源:校团委

春风情深意暖,花海流溢飘香。2014年4月29日晚7时,我校团员青年庆祝建团九十二周年暨第五届大学生仲景文化节闭幕式文艺晚会于我校国旗广场拉开帷幕。学校副院长许二平,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及各二级院部学生工作负责人共同出席了闭幕式。校团委全体成员,各院部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及辅导员与20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在动作舒展、刚柔并济的太极拳表演中,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次晚会共有舞蹈、小品、歌曲、乐器演奏、武术表演等11个节目精彩上演。我校大学生艺术团为大家表演的舞蹈《桃花扇随想》优美动人,显示了我国扇文化的源远流长;小品《医者良心》,以诙谐幽默的表演方式展现了当前的医患关系,表达了“医者父母心”的理念;民乐合奏《井冈山上太阳红》将古筝和民乐结合,不仅散发着浓浓的生活气息,还将大家带入缅怀革命先烈的浓浓氛围之中;模特走秀《茉莉花》将传统民歌与时尚现代的走秀结合起来,动感时尚,吸人眼球;武术表演《精武奇魂》以其多彩的形式、丰富的内容、深厚文化意蕴让中华武术在华夏大地上绵延,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同学们掌声不断,笑语连连,在娱乐中感受到文化的无穷魅力。

晚会期间,我校还对2013年度十佳团员及第五届大学生仲景文化节各项比赛中获奖选手代表予以表彰奖励。副院长许二平为荣获2013年度“十佳团员”称号的优秀团员颁发证书;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刘金厂为本届大学生仲景文化节中获奖选手代表颁奖,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

本届大学生仲景文化节以“弘扬仲景文化,展示青春风采”为主题,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不仅提高了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也促进了校园文化的繁荣。(撰稿/摄影 孙河龙)

 

舞蹈:《桃花扇随想》

小提琴演奏:《查尔达什舞曲》

模特走秀:《茉莉花》

许二平副院长为2013年度十佳团员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