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第八届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9日 消息来源:校团委

近日,由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联合开展的第八届大学生“十大自强之星”暨羚锐制药奖学金评选活动进行终审评选。最终,药学院12级中药本科班柴新新等十名同学当选我校第八届大学生“十大自强之星标兵”;针灸推拿学院11级针灸推拿本科班杨志钢等十名同学当选我校第八届大学生“十大自强之星”。

本次评选活动自2013年12月开始,在各班级推荐、院系召开自立自强报告会考察选拔的基础上,共确定31名候选人进入终审评选。评选分为原始材料量化评分、走访调查评分和师生投票评分三个阶段进行。在对候选人自强事迹、成绩荣誉、媒体报道等材料进行量化评分后,组委会还深入候选人所在班级、宿舍对候选人日常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走访了解;校团委组织来自全校各个院系班级的100余名学生代表在充分了解、学习各候选人事迹材料的基础上进行了无记名投票;4月23日,由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以及各院系分团委负责同志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本届大学生“十大自强之星”进行了评审,评审委员会按照评选标准,认真听取了每位候选人事迹汇报后,最终评选出本届大学生“十大自强之星标兵”和大学生“十大自强之星”。药学院12级中药本科班柴新新、研究生处13级研究生三班张利萍、信息技术学院12级计算机科学与计术班冀红宁、药学院11级药学班张俊利、第一临床医学院12级中西医二班黄双龙、药学院12级制药工程班温东晓、信息技术学院12级信管一班彭守平、针灸推拿学院11级针灸推拿本科班潘永芹、人文学院11级公共事业管理班林耀金、外语学院12级护理英语班曹洋洋等同学当选我校第八届大学生“十大自强之星标兵”暨“羚锐制药诚信自强标兵奖学金”;针灸推拿学院11级针灸推拿本科班杨志钢、人文学院11级公共事业管理班潘艳竹、第二临床医学院11级中医一班王泽田、人文学院11级应用心理班冯建昭、第二临床医学院11级骨伤二班贾志磊、基础医学院10级全科医师班杭山松、第二临床医学院12级中医二班冯小慧、基础医学院11级预防班牛草草、外语学院11级医学英语一班吴莉、人文学院11级文化产业管理二班刘川川等同学当选我校第八届大学生“十大自强之星”并获得“羚锐制药诚信自强奖学金”。

在新当选的“自强之星”中,有的用兼职打工担负起家庭的重担;有的靠坚韧的意志拼搏不息,用自强进取弥补了躯体的缺陷;有的刻苦勤奋,敢于创新,荣获奖学金,在各种竞赛中脱颖而出……他们胸怀理想、面对困难毫不退缩,面对挑战积极进取,面对责任勇敢承担。他们在学习、生活、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为在校大学生树立了真实、生动、可亲、可敬、可学的榜样。

(撰稿:庞文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