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学校领导到基础医学院科研实验中心、实验教学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6日 消息来源:基础医学院

近几年,学校对科研实验室和教学实验室进行了大量的投入,为了深入了解实验室运转情况、仪器设备的利用率和管理情况,2014年4月24日下午,在院长郑玉玲的带领下,副院长李建生、刘文第、郭德欣、许二平、付强,院长助理张小平,党院办和院纪委等部门负责人到基础医学院科研实验中心和实验教学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郑玉玲院长一行先后对基础医学院科研实验中心、实验教学中心所有实验室逐一查看,认真听取两中心主任对实验中心功能设置、各实验室仪器设备及运行情况的汇报。结束后,郑院长对基础医学院实验室的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不足及纠正措施。

郑玉玲院长指出,各实验中心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加强实验室合理调配,有效提高实验设备仪器的利用率;各实验中心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完善管理制度和保障措施;要制作完备的实验室说明和重要仪器设备操作流程图,规范实验操作;同时,要充分利用廊道、墙壁等空间,进行统一规划设计,加强实验室文化氛围建设。调研结束时,郑院长指出,对于本次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实际问题,基础医学院要尽快提出整改方案,及时落实,学校也将协调有关部门共同研究予以解决。

本次调研活动对基础医学院进一步深化科研实验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保障教学、科研工作的有序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基础医学院)

 

郑玉玲院长一行在调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