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张玉清博士作为民革河南省祖国统一委员会副主任参加拜祖大典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4日 消息来源:思政部

2014年4月21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央委员会在民革要闻中播出“民革河南省委祖统委参加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的消息。我校张玉清博士作为民革河南省祖国统一委员会副主任与孙俊杰主任等受郑州市拜祖大典组委会邀请参加了拜祖大典。

甲午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由河南省人民政府、政协河南省委员会、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六家联合主办,主题延续保持为“同根同祖同源,和平和睦和谐”。

大典主司仪由全国侨联主席林军先生担任,主拜人由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会长许嘉璐先生担任。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出席,中国国民党中评委主席团主席徐立德等台湾政要等海内外华人近7000余人出席拜祖大典。

通过参加拜祖大典,祖统会成员受到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再次领略到了中华民族的根深叶茂和源远流长,对祖国统一、民族复兴、实现伟大中国梦充满了信心。(思政部)

说明: DSCN2099

张玉清博士(右二)和河南省委祖统委成员在拜祖大典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