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院召开会议安排节能减排迎评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4日 消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为进一步推进我省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工作,迎接省政府公共机构节能办、省教育厅节能办对我院2009年度的节能减排工作进行考评,近日,付强副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节能减排领导小组会议,对迎接上级考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付强副院长首先强调了开展节能减排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节能减排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重大举措;在我院认真开展节能减排工作,既能开源节流,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又能增强广大师生的节能环保意识,养成珍惜资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为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付院长对本次迎接考评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他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按照《河南中医学院节能减排工作检查任务分解表》的分工和要求,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及时提交相关支撑材料;后勤管理部门要综合协调,认真收集、汇总、核查、整理各类迎评支撑材料,撰写汇报材料,督促迎评工作扎实有序地进行,确保本次考评工作能够顺利通过。 (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