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学工论坛举行“如何做好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4日 消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伴随着第七期学工论坛的成功举办,本年度我院学工论坛于今日圆满落下帷幕。12月2日上午,我院在10楼会议室举行本学年最后一期学工论坛,专门针对“如何做好辅导员工作”这一主题进行交流。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亚平,正处级辅导员乔虹云和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期学工论坛。本期学工论坛由学生处副处长王剑锋主持。
   作为七期学工论坛的收官之作,学工部对本期论坛的举行进行了精心策划和组织。本次经验交流会,邀请了针灸推拿学院学工办主任袁晓宇、第一临床医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张艳萍、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主任庞亚宾、继续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张湛等四位获得过省级优秀辅导员称号的老辅导员,围绕如何做好辅导员工作这一主题进行了经验交流。在报告中,他们结合自己多年的辅导员生涯,畅谈了从事辅导员工作的苦与乐。在工作中,他们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恪尽职守、热爱学生,与学生打成一片,与学生一起成长,深受学生好评和尊重。在他们身上充分体现了对辅导员工作的无限热情和选择辅导员职业的自豪感、幸福感,展现了一名辅导员的优秀品质,升华了辅导员工作的主题。
   通过本次经验交流,优秀辅导员介绍了他们工作中优秀的管理经验和做法,用“自己经验自己继承、自己学习、自己交流”的形式为新任辅导员岗位的同志做好辅导员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