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院无党派人士王正益教授论文在第三届中国中医药发展大会上获奖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1日 消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日前,第三届中国中医药发展大会在广西梧州市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桑国卫、卫生部副部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副局长马建中出席了大会,来自各地的600余名专家学者及业内人士,重点围绕中医药医疗、保健、科研、教育、产业、文化“六强一体”的发展思路,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我院无党派人士王正益教授撰写的论文《中医药教育必须坚持的四个原则》荣获三等奖,并在大会上宣读。论文中提出的四个原则是:突出中药特色,发挥中医药优势;坚持素质教育,培养优秀人才;狠抓基础专业教育,适应社会需求;实施创新教育,发展中医中药。
  王正益教授多年来倾注满腔热情关心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他通过深入调查研究,撰写了多项提案、多篇论文,扩大了学院在中医药界的的影响,为我院争得了荣誉。(党委宣传统战部)

《中国中医药报》2009.11.18第二版优秀论文名单

《中医药教育必须坚持的四个原则》(《中国中医药报》2009.11.20第三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