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多家媒体采访和报道我院驻村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8日 消息来源:组织部人事处

   2009年11月10日上午,河南日报、河南电视台、新华网、商都网、郑州晚报、漯河日报、漯河电视台等20多家新闻单位的记者,来到我院对口帮扶驻村工作队所在村——漯河市郾城区黑龙潭乡黄赵村,采访了驻村工作队队长宋青坡以及该村的干部和村民代表,报道了我院的驻村帮扶工作给黄赵村带来的可喜变化。
  根据河南省委的部署,自2007年开始,我院对口帮扶黄赵村,先后选拔了3批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表现优秀的干部为驻村工作队员到黄赵村工作。队员们吃住在村里,与老百姓打成一片,千方百计为村里协调帮扶项目和资金,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他们为村里修路、打井、建学校、安装路灯、健身器材、绿化美化环境、用电改造、安全饮水等,得到了全村老百姓的好评,当地党委和政府也给予高度赞扬。为此,河南省帮扶办、漯河市驻村办专门邀请记者采访团到我院工作队所驻村采访,宣传我院三年来驻村帮扶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对新农村建设所做的贡献。11月10日当天,新华网、商都网分别以《对口帮扶结亲、积极引导致富》、《真情帮扶办实事》为题给予了报道,漯河日报、漯河人民广播电台等也进行了报道。其它媒体也将在近期以不同形式宣传报道我院驻村帮扶工作。


(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