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学院领导亲切会见上海玉丹药业有限公司校友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3日 消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2009年10月22日,学院正院级调研员田中岭同志亲切会见了我院校友、上海玉丹药业董事长李湘和总经理王朝阳。校友办主任尹丽、人文学院总支书记饶洪和副院长李俊芝参加了会见活动。
  田中岭同志代表学院领导对玉丹药业有限公司对母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王朝阳总经理作为我院在上海校友会的会长,在沟通学院与上海校友的联系、宣传学院、支持学院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母校也要尽力为玉丹药业有限公司提供帮助。李湘董事长和王朝阳总经理对学院领导的接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努力,把上海校友会建成母校对外宣传的窗口、校友信息交流的平台,为母校提供各种信息,为母校发展做贡献。双方又对校友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李湘董事长和王朝阳总经理此次回母校是应人文学院邀请,对即将进入实习的人文学院学生进行职业化培训。在培训中,李湘董事长论述了企业对人才的素质要求和需求状况,同时,对参加培训的部分学生进行了综合素质测试。李湘董事长对测试结果比较满意,并表示,玉丹药业今年将重点招聘我院人文学院市场营销和公共卫生管理专业的学生。

(校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