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学院领导看望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校友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3日 消息来源:校友办

  10月19日—20日,学院正院级调研员田中岭带领校友工作办公室的同志前往信阳新县看望我院在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校友。
  河南中医学院校友理事会名誉理事长、信阳市校友分会会长、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熊维政,以及公司的其他领导和四十多位校友热烈欢迎田中岭同志一行。
  熊维政校友等首先陪同田中岭同志参观了羚锐公司的“羚锐之路”展厅、“经皮给药制剂陈列馆”和芬太尼项目建设基地。看到校友工作的企业发展迅速、规模不断扩大,田中岭同志大加赞赏。随后,田中岭同志一行参加了我院在羚锐集团的校友座谈会。
  座谈会上,田中岭同志首先代表学院领导向羚锐公司的校友表示亲切的慰问,对羚锐校友在五十年校庆时的捐赠表示感谢,对熊维政校友长期以来对促进地方经济、中医药事业发展和母校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接下来他向在座的校友通报了学院目前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新校区建设以及校友工作等方面进展的情况,同时激励广大校友利用羚锐公司的良好平台,充分发挥自己的才智,为羚锐、为社会多做贡献,以实际行动给母校添光彩。
  熊维政校友在座谈会上感谢母校对校友的牵挂,感谢母校为羚锐公司发展提供的帮助和支持,同时感谢母校对广大校友在专业素质和做人品德方面的培养。并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学习和创业历程勉励广大校友,利用母校教给的知识和素养,在工作岗位上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为母校作出更大的贡献。
  参加座谈会的四十余名校友纷纷发言,他们说,母校领导、老师来看望大家,感到非常激动,母校现在的发展使他们感到由衷的自豪,对母校明天的发展充满了希望和信心。他们表示,一定要努力工作为社会做贡献、为母校争光!
  羚锐公司是全国橡胶膏剂药业中的首家上市企业,拥有橡胶膏剂、片剂、胶囊剂、注射剂等十余种剂型二百余种产品,先后被评为“全国中药工业50强企业”、“全国中药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医药优秀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河南省‘十一五’重点扶持成长型高新技术企业”。我院共有100多名校友在羚锐公司工作。

(校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