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院领导深入到新校区关心指导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2日 消息来源:学生处

  近一周来,天气突变,寒冬来临,学院领导十分关心新校区学生工作人员和学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他们深入到新校区了解情况,指导工作。
  10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霞深入到新校区辅导员中间,通过座谈,详细了解新校区辅导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广大学生的情况,并对辅导员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进行了指导,辅导员们深受鼓舞。大雪刚刚过后,12日一大早,学院副院长许二平就带领学生处等有关部门的同志来到新校区,并深入到辅导员办公室、学生宿舍、教室、校园和食堂等检查指导工作。
  在对新校区工作进行检查后,许二平副院长首先对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人文学院师生在大雪过后快速行动,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扫雪义务劳动给予表扬,并向清扫积雪的老师和学生表示慰问。许院长说,这次大雪下得突然,雪量大,道路积雪严重,希望同学们发扬志愿者精神,把校园道路积雪清扫干净,方便师生出行。他指出,近一段时间来,气温下降迅速,尤其是突然到来的大雪,这给学生尤其是一些家庭困难的学生生活学习带来了一定的困难。对此,学生工作及相关部门要尽快组织人力深入学生当中了解情况,尽力为学生解决生活困难。
  这场突然降临的大雪给校园道路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白雪,给学生出行、上课带来了不便。在学生处、校学生会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各院系及学生会积极配合组织学生开始了清扫积雪的工作。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人文学院等院系率先行动,辅导员老师还亲临一线,带领学生清除积雪。全体师生发扬不怕苦不怕冷不怕累的精神,齐心协力,在很短的时间内清除了校园主要干道的积雪,畅通了道路,方便了师生出行。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