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院2009级新生心理测评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2日 消息来源:学生处

   心理测评是科学有效的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环节,对于了解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研究大学生的身心发展特点具有重要的意义。截至11月11日,由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的我院2009级全体新生心理测评工作圆满结束。本次测评工作在新老两个校区同时进行, 2009级共计3650余名新生参加了此次测评工作。
   本次测评工作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由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具体负责实施,各院系派专人协调组织,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教师、辅导员等近二十名老师参加了本次测评工作。为确保心理测评工作的规范性、科学性和有序性,心理健康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测评前还举办心理测评工作培训班,对所有协助测评工作的老师和学生骨干进行了业务培训,确保了心理测评工作的顺利进行。(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