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CCTV播报我院大学生欢度国庆新闻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2日 消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10月1日晚央视CCTV-1晚间新闻联播、10月2日CCTV-新闻频道和CCTV-1并机早间新闻,分别播报了我院大学生欢度国庆的新闻,河南卫视10月1日晚的新闻联播也播出了这一消息。
  我院高度重视首都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典活动的收听收看工作,专门下发了通知,安排全院师生根据环境条件,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形式,收听收看庆典盛况。
  我院药学院组织大学生于10月1日上午,到紫荆山广场和省会市民一起,借助两个宽大的电子屏幕,收看首都国庆60年庆典活动。他们带着精心制作的祝福祖国的横幅,手持精美的小型五星红旗,以兴奋的心情观看盛况,为祖国生日祝福。河南卫视记者拍下了这些激动人心的场面,在河南卫视新闻联播进行播报,并报送央视新闻联播节目组,被采用播出。
  我院其他师生,或在家和家人一起观看盛况,或在学院组织的集中场合集中观看,或通过网络、无线广播观看、收听庆典盛况,表达自己爱祖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