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院举行行风监督员聘请仪式暨行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5日 消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我院行风建设,学院党委研究制定并下发了《河南中医学院行风监督员制度》和《关于聘请冯卫生等30位同志为我院行风监督员的通知》,建立了行风监督员队伍。聘请的监督员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文史馆员、政府参事、社区主任、教师和学生代表,具有较强的社会代表性。
  9月24日下午,我院在12楼会议室举行了行风监督员聘请仪式暨行风建设座谈会。纪委书记许志宇出席座谈会、纪委副书记杨士民和各位行风监督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杨士民副书记主持。
  杨士民副书记首先宣读了《关于聘请冯卫生等30位同志为我院行风监督员的通知》,许志宇书记为行风监督员代表省政协常委冯卫生、省文史馆员毛光骅、未来路康复社区主任李占、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王东晓颁发了聘书和行风监督员证,并向大家介绍了我院2009年行风评议工作开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监督员们感谢学校的信任,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广泛收集教职工生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积极向学校反馈;并对行风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最后,许志宇书记要求院行评办要及时为监督员提供上级有关文件规定等信息,便于监督员开展工作。并请监督员可以以信函、电子邮件、面谈等形式,随时向院行评办或有关部门、单位反映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院行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