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第六届中国公民道德论坛在郑州举行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5日 消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喜迎新中国60华诞之际,9月22日至23日,第六届中国公民道德论坛在郑州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致信祝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春代表河南省委、省政府致辞并介绍了我省公民道德建设情况。
  中宣部副部长翟卫华主持论坛并作总结讲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省长孔玉芳主持闭幕式。我院全国道德模范王一硕作为全国道德模范代表参加了论坛。
  此次论坛由中宣部主办,中国伦理学会、河南省委宣传部协办,郑州市委承办,主题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公民道德建设”。
  论坛通过并宣读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争做爱国奉献模范——第六届中国公民道德论坛宣言》。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