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院召开网络宣传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1日 消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9月21日上午,我院召开网络宣传专题工作会议。院长郑玉玲、副院长刘文第对学院新门户网站的有关工作进行了指导,并作出了具体的安排布置。党办、院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中心、科研处等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郑玉玲院长对新门户网站的形式、内容,网络的管理、扩充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对于新门户网站的形式,郑院长指出,新门户网站页面设计清新亮丽,获得了大家的好评。内部网不停变换地反映学生生活的画面,让页面富有生气,值得肯定。如何在中文网、外文网上也增加这样的内容,让画面经常更新,郑院长提出了具体要求。对于中文网、内部网新闻发布内容的区分,郑院长也提出了有关要求。在网络管理上,郑院长要求对突发事件要迅速作出反应,党委宣传部、党办、院办要及时配合。她还就如何解决一、二附院、学院家属区等学院职工密集区域能否同时使用中文网、内部网问题,征求了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的意见,并作出了进一步的安排。郑院长最后要求学院新闻媒体要更加注重宣传广大教师和学生,要用更多的图片反映教师的教育教学情况和学生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
  刘文第副院长对新门户网站的形式、内容的管理等工作也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