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院新生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7日 消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自9月14日开始,我院新生体检工作在新校区门诊部和三附院先后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孙建中、院长郑玉玲、副书记张丽霞、副院长许二平等领导在三附院书记李庆海、院长张璞璘等班子成员的陪同下来到新校区门诊部,亲切看望了体检的新生和三附院参加体检的工作人员,并对体检工作进行了指导。
  为了切实安排好新生到校后的各项体检工作,三附院共派出医务人员近80人,全面部署,认真实施,除内科、外科、五官科、胸透、化验等八项基本项目外,并针对甲型H1N1流感制订了工作方案,以保障体检工作顺利开展。体检现场设立调度人员,合理分流,三附院领导亲自负责维护现场秩序,避免体检现场人数过于拥挤,确保了体检工作高效运行。
  截止9月17日,三附院在新老校区共体检学生3700余人,圆满完成了新生体检工作。(三附院 程芳)

图为院领导在听取三附院体检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