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院获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徽标征集大赛 “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7日 消息来源:学生处

  日前,全省2009年学生资助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上隆重表彰了2009年全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徽标征集大赛获奖单位和个人。我院获得全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徽标征集大赛活动“优秀组织奖”,第二临床医学院2007级骨伤班孙超凡同学的参赛作品获得“优秀奖”。
  为加强对国家助学贷款等学生资助政策和国家个人信用征信知识、金融基础知识的宣传教育,培养广大学生的诚信观念,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及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从2006年开始,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在全省大学生中间开展了“诚信校园行”短信、演讲、辩论、知识等系列竞赛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和社会影响。
  2009年3月,为推动“诚信校园行”活动的进一步开展,确立诚信活动的经典品牌,扩大其社会影响力,省教育厅牵头在全省大学生中间开展了“诚信校园行”活动的徽标征集大赛。大赛分为院系初赛、学校复赛和全省决赛。我院领导非常重视,学生处、团委负责实施。3月至5月间,在全校开展了“诚信校园行”活动的徽标征集大赛,通过广泛的宣传教育,学生积极参与,全校共收到学生作品260余件,经学校初审、全校公示、专家终评,共有19件作品获奖。其中,杨洁同学的作品获得一等奖,白振光等同学的3件作品获得二等奖,孙超凡等同学的5件作品获得三等奖,吴吉平等同学的10件作品获得优秀奖。我院精心挑选了四件优秀作品参加了全省的比赛。由于我校“诚信校园行”徽标征集大赛领导重视、组织充分、收效良好,被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评为“优秀组织奖”。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