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市科技局杨长松副局长带队考查我院承担的市科技创新团队及领军人才项目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5日 消息来源:科研处

   9月10日,市科技局杨长松副局长带领市财政局、市科技局国际合作处、计财处、金水区科技局领导及有关专家来我院进行调研,考察我院承担的市科技创新团队及领军人才项目。
  杨长松副局长一行听取了我院承担的“郑州市科技创新团队”和 “郑州市科技领军人才”项目汇报,询问了当前研究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项目的管理、实施、经费的使用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杨长松副局长最后强调,市科技局将加强项目的中期检查,对进展好、有优势的项目课题进行重点支持,希望我院发挥科技技术优势,为当地经济的发展、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学院刘文第副院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对郑州市科技局、财政局对学校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