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学院召开新生开学前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5日 消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为了及时通报迎新工作情况,安排好2009级新生开学前的各项工作,学院于9月15日上午召开会议,进行统一布置和安排。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丽霞主持。学生处王亚平处长通报了迎新工作进展情况,新生的信息采集工作将于16号开始。15号之后报到的新生将先到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办理有关手续,之后再到院系报到。各院系的新生教育要统筹安排。教务处张大伟处长通报了16号下午进行新生文化课复试的有关工作,由于今年新生军训推迟到国庆节之后进行,要求各有关单位、部门及时调整计划,做好下周一上课的准备。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许东升就开学典礼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18号上午9时,2009级新生开学典礼将在新校区10号楼前迎新广场举行。届时将有本专科新生近四千人、研究生新生300余人及各单位、各部门代表参加典礼。
  学院副院长许二平对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强调,特别就新生防控甲流感工作进行了部署。张丽霞副书记最后强调指出,迎新工作要善始善终;甲流感的防控要紧抓不懈;入学教育及开学前的各项准备要通力合作。

(党办、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