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院召开2009级新生和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4日 消息来源:学生处

   金风送爽的九月,带着收获和梦想,莘莘学子来到河南中医学院这片热土,开始他们人生新的征程。为了使新生和新生家长们加深对学校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与学校的交流和沟通,我院于9月14日下午15:30在新校区二楼多功能厅召开了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领导郑玉玲院长、张丽霞副书记、许二平副院长出席座谈会,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后勤集团、学生处、团委等有关部门的同志和近二百名新生家长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学工部部长王亚平主持。
  郑玉玲院长代表学院对新生及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从学校概况、国家对中医药事业的支持、学校对学生的培养及对学生家长的期望等四个方面作了主题讲话。她向家长们重点介绍了我院五十多年的辉煌历程,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科研、师资情况,和招生就业、学生培养、学生管理、教学管理等情况。郑玉玲院长希望家长们通过这一学院与学生及学生家长之间沟通平台,对学院的教学、管理等各方面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来自人文学院和第一临床医学院的学生家长代表作了发言,感谢我院举办新生和新生家长座谈会,并对我院管理和发展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座谈会在全体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顺利结束,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座谈会,加深了对学校的认识和了解,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信心。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