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院新校区建设列为省重点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4日 消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豫发改建设【2009】1449号《关于印发2009年河南省第二批重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将我院新校区建设列入2009年第二批省重点建设项目。
  我院新校区坐落于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占地1309亩,规划建设面积44万平方米。截止目前已建成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楼及教学实验楼部分等16万平方米,基本满足了近10000名师生的学习和生活需要,新校区已初具规模。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改进重点项目建设管理完善协调推进机制意见(试行)的通知 》等相关文件精神,新校区建设列为省重点建设项目,可以享受以下几个方面的优惠政策:一是优先保障建设资金。金融机构优先支持重点项目,采取银团贷款、授信贷款方式支持特大项目建设;省有关部门在争取中央财政建设资金和安排省级财政补助资金、专项资金、配套资金、贴息资金时,优先保证省重点项目。二是优先保障资源配置。供气、供电、供水、供油、供热等部门要对重点项目开辟服务绿色通道,主动搞好衔接,优先予以保障。三是优先办理各项手续。对重点项目涉及的行政许可事项,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主动服务,简化程序,特事特办,提高效率。
  新校区建设被列为省重点建设项目,将会得到省市领导及省直相关厅局、郑州市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对又好又快地建设新校区具有重要意义。

(新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