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消息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蔡信强 图/郭寅虎)2020年10月20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党委书记别荣海主持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集中收看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新闻报道、“牢记嘱托担当作为 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引起当地干部群众热烈反响”新闻视频、“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深刻认识推进量子科技发展重大意义 加强量子科技发展战略谋划和系统布局”新闻视频和“习近平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善始善终 善作善成 不获全胜决不收兵李克强作出批示”新闻报道。与会人员围绕青年干部七种能力、立德树人、科技创新、脱贫攻坚等关键词,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七种能力既是对青年干部的要求,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要求,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推动中医药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更好服务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大家一致认为,要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

别荣海在总结时强调,我们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用好五种学习方式,及时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深刻理解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承天接地上下功夫,在解决实际问题中长才干,在攻坚克难中显担当,以扎实有效的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编辑 吴晋一;审核 刘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