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聚焦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我校一附院党委集中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2018年7月17日下午,我校一附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通过认真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全会精神统领医院党的建设、医院发展和健康中原建设等各项工作,要主动担当作为、创新作为,用实际行动推动一附院的发展,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党委书记翟剑波要求大家根据学校安排部署,把学校第一届教代会精神与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融会贯通,多措并举开展学习宣传和研讨活动。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真学真干抓落实,确保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群众。要紧密结合学校党委要求,对标医院发展现状、发展目标和自身实际,梳理工作重点难点,找差距补短板,认真谋划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实效,在日常工作中奋发作为、担当进取,以实现高质量党建为引领,推动学校和医院高质量发展,引领河南中医药事业进步,以高质量的工作实效,助力中原中医药更加出彩。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在学校第一届“双代会”闭幕式上《以新思想推动新作为,奋力书写学校转型发展新篇章》的讲话。(一附院)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