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与优沃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意向书并接受中新联集团捐赠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9日 消息来源:校长办公室


签约仪式



捐赠仪式

 

本网讯(文/常征辉 图/秦东仁)2020年5月8日下午,我校与优沃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暨中新联集团捐赠仪式在综合实验楼BS605会议室举行。优沃集团有限公司总顾问牛留栓、总裁张震,中新联集团首席执行董事长杨慧新,我校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三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剑锋主持。

仪式上,许二平代表学校对优沃集团、中新联集团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新联集团公司捐赠两万瓶消毒液支持我校抗疫工作表示真诚感谢。许二平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建设发展成就,特别是康复治疗学专业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地位和康复学科领军人才优势。许二平强调,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合作前景广阔,将康复医疗器械研发与中医学相结合,“智造”具有中国特色和中国元素的康复设备,对于打造中国康复医疗器械的主阵地和主战场具有重要意义。

牛留栓在致辞中回顾了双方合作的历史渊源和契机,介绍了公司的未来发展方向和发展愿景。牛留栓表示,校企双方开展深度合作,有利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更多科研计划落地,打造多赢共赢的局面,他希望通过产学研的紧密结合,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加快康复医疗产业科技创新,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许二平、张震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此举标志着我校与优沃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掀开了新的一页。

杨慧新董事长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徐江雁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杨慧新颁发捐赠证书。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