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官方微信丨快讯:第五批国家中医医疗队进驻江夏方舱医院B区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2日 消息来源:新闻中心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官方微信


编者按:2020年2月22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官方微信对我校二附院35名医护人员紧急奔赴武汉增援江夏方舱医院进行报道。现将全文刊发如下:


快讯丨第五批国家中医医疗队进驻江夏方舱医院B区


根据武汉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需要,江夏方舱医院在大花山户外运动中心B区新增400张床位。为便于工作衔接和管理,2月21日,天津、江苏、河南、湖南、陕西共同组建的第五批国家中医医疗队共151人抵达武汉,其中医师52人、护士97人、院感2人,支援江夏方舱医院B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树江到武汉火车站迎接队员,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致以亲切问候。

第五批国家中医医疗队员将与同样来自这5个省市的第三批国家中医医疗队一同在江夏方舱医院开展工作。

“我们医院‘先头部队’已经开展工作一周时间,有了很多经验。我们会互相配合,共同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把江夏方舱医院做成方舱医院的标杆。”湖南队队长朱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