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开年第一考”——疫情防控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开年第一考”相关通知及考题截图



学生在家参加2020年“开年第一考”


本网讯(文图/田镇源)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加强二临床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加强对新冠病毒防护知识的宣传力度,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二临床于2月11日举办了2020年“开年第一考”——疫情防控知识竞赛。

“开年第一考”考试形式为线上答题,试卷命题主要依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设计,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护知识为主,结合校园安全防护知识,如新型冠状病毒的命名、日常防疫生活习惯、口罩的正确使用方法、新型冠状病毒的灭活方法、饮食起居注意事项以及我院疫情防控实施方案等内容,题型多样、内容全面。

本次考试院系全员参与,参加考试比率达到了96%。二临床将根据考试结果评选出一定数额的先进个人、先进班级及先进班级标兵进行表彰,并对成绩优异同学进行适当的物质奖励。后期,二临床将根据同学们的答题结果,针对错误率较高的题目推出线上防控知识专题教育。

二临床通过“开年第一考”以赛促学,教育引导同学们提高防控意识,树牢抗“疫”必胜的信心,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形势、政策举措,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防控行为规范,坚决抵制不实信息,养成健康文明生活习惯,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