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建校60周年献礼】我校一附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喜迎我校建校60周年。近日,我校一附院举办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强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和认识,抒发对学校浓厚的感情和热爱。

比赛中,来自医、药、护、技、行政、后勤等各基层党支部的12位选手,立足自身岗位实际,紧密围绕主题,或深情讲述身边优秀党员模范的先进事迹;或娓娓展现学校砥砺奋进的发展历史;或用鲜活的事例和感人的故事赞扬了基层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精神。其精彩的演讲内容,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最终经过现场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2015级党支部张紫荆荣获一等奖,后勤支部王晓星、脾胃肝胆病科党支部王晨晓荣获二等奖,儿科三区党支部党伟利、普脑外科支部王宙、医技党总支第三支部黄莹获得三等奖。

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一附院职工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上来,为实现学校转型发展和医院快速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一附院)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