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会见印度帕鲁尔大学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消息来源:国际合作处


合影留念


本网讯(文/赵俊卿 图/李敬平)2019年12月23日,印度帕鲁尔大学国际部主任奈尔一行到我校访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会见来宾,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徐江雁介绍了我校中医药教育的发展历程、国际化办学定位及我校教学、科研、医疗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成绩。他指出,中国和印度都拥有悠久的历史和文明以及各自的传统医学,两国友谊深厚,两校间在人才培养、科研、医疗及传统医药研究等领域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学校将坚持实施中医药走出去和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引进来,希望双方抓住时机,共促发展。

奈尔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指出,两校在教学、科研、医疗、人才培养及师生学术交流等合作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期待与我校建立稳定长期的合作关系。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