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杏林风采 > 正文
杏林风采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一附院积极参与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3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活动现场



合影


本网讯(文/李新宇 图/王慧颖)2023年12月1日,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一附院党委副书记张婉红带领艾研中心主任郭会军、副主任金艳涛、马秀霞等专家与团委副书记李新宇带领的在第三届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夺得金奖的“关艾”红丝带协会及杏林志愿者服务团10名志愿者共同参加活动并交流经验。

活动现场,吉祥物“小艾同学”作为一附院防艾宣传大使深受学生们喜爱,纷纷予以“爱的抱抱”。医院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咨询、展板介绍、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帮助参与者充分了解艾滋病及其危害,引导青年学生主动学习艾滋病防治知识,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一附院独创的防艾儿童系列绘本以趣味科普形式宣传防艾知识,获得广泛好评。张婉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展示了一附院志愿者绘制的3到7岁儿童防艾科普图书,介绍了医院在防艾宣传中取得的成果。她表示,医院将持续推进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落实,继续积极参与艾滋病宣传各项活动,传播健康知识,推动大家树立做自己健康第一负责人的意识,牢记“艾”的知识,共筑“艾”的屏障。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