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外媒报道 > 正文
外媒报道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中国中医药报丨一附院第三届“豫见中医·中医药文化宣传月”启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报道截图


全文如下:

4月10日,由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主办的第三届“豫见中医·中医药文化宣传月”活动在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人民文化广场启动。

启动现场开展了中医传统功法展示、文艺汇演、药膳品鉴、科普展演等各类活动,来自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和中牟县中医院 20 余个科室近 6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专家团队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以及推拿、耳穴压豆、刮痧等中医特色疗法服务,让大家感受中医药文化的魅力。

本次活动为期1个月,期间将开展中医文创征集、仲景名家讲座、健康科普大赛、中医经典诵读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动中医药文化在社会上的宣传普及。

据悉,为弘扬和阐发中医药文化精神内核和价值理念,扎实做好健康促进工作,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于2022年4月启动首届“豫见中医”文化月活动,历经三届培育,该活动品牌社会关注度和影响力不断扩大,也让中医药惠及越来越多的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