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东北大学孙萍教授应邀为管理学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消息来源:管理学院


学术报告现场


本网讯(文/张琛 图/潘璐)2023年6月3日,管理学院邀请全国MPA教指委委员、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东北大学文法学院孙萍教授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做《MPA学位论文的分类、选题与写作》专题学术报告。MPA研究生及导师近100人聆听了本次讲座。讲座由管理学院院长张丽青教授主持,

张丽青详细介绍了孙萍教授的研究领域和学术贡献,并向孙萍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孙萍教授围绕MPA学位论文分类,MPA应用型论文的选题与结构,论文在选题关、学理关、文献关、方法关、文字关等方面易出现的问题三个方面进行阐释。孙萍教授强调,完成一篇高质量的论文需要有负责心的老师,有追求的学生,师生共同努力,才能产出高质量MPA学位论文。授课中,孙萍教授还对现场师生的提问逐一给出了解决方案。孙萍教授的讲解逻辑清晰严密,语言风趣幽默,论述深入浅出,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师生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管理学院举办本次学术讲座旨在强化师生对MPA专业学位论文写作的了解,拓展写作思路,规范写作过程,提升MPA论文质量,夯实我校MPA人才培养基础,助推我校MPA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