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召开2024年体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消息来源:体育学院


会议现场



2023年度十佳运动员颁奖现场



2023年度优秀体育干部颁奖现场


本网讯(文/马琳 图/吴晋一 刘莹 张慧君)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回顾总结2023年体育工作,谋划安排2024年体育工作,3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2024年体育工作会议,校长王耀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新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及2023年度先进单位、十佳运动员、优秀体育干部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孟肖飞主持。

会上,彭新通报了2023年体育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2024年学校体育工作要点。参会嘉宾宣布了2023年校内外体育竞赛获奖情况,并为先进单位、十佳运动员和优秀体育干部颁奖。

王耀献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体育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基础性工程,在以体育智、以体育心方面具有独特功能。我校不断完善体育教学管理机制,多措并举贯彻落实“每天锻炼一小时”要求,持续推动传统体育文化传承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王耀献强调,学校要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完善体育工作机制,营造责任明确、各司其职、团结协作、人人有责的校园体育工作氛围;体育部门要优化组织管理,深化体育教育教学改革,强化专业担当,扛牢技术保障;各学院(书院)要坚持五育并举,促进学生身心素质的全面提升,通过以体育人,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守正创新,和衷共济,努力构建综合协同、多元开放的体育教育新局面,为建设体育强校和一流中医药大学而不懈奋斗!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