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召开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消息来源:人事处

 

会议现场

 

 

专家组进行现场考核

 

2018年11月16日上午,我校2015年度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考核会议在A722会议室举行。此次考核邀请了郑州大学、河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的四位校外专家和校内的三位专家组成了考核小组,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平和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张小平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专家们对我校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谢意。人事处处长陈相新介绍了学校骨干教师的培养情况,说明了此次考核工作的目的、要求和考核流程。专家组组长张留记组织专家们对考核指标进行了认真学习,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

冯龙、孙彦君、许前磊、关东升、杨旭光、张斌6位2015年度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考核。他们以幻灯片的形式,分别从项目进展、教学、科研、团队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汇报了项目完成情况、培养期内取得的成果和自己获得的成长,并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辩。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审查材料、现场提问后,表达了对每一位青年教师取得成绩的肯定,并对每个项目下一步的研究方向和教师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专家组结合青年骨干教师在培养期间的表现及项目完成情况,经讨论评议,一致同意6位教师通过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考核鉴定,并认定其中2位教师的考核结果为优秀。

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是河南省优化高校教师队伍结构、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积极推进“人才强校”工程的人才项目。该项目分期分批实施,每年选拔一次,由省教育厅以竞争选优、项目资助方式对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实行目标管理,受资助的青年教师,须在规定的三年时间内完成任务,在教学水平、科研能力、团队建设、项目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实现预期目标。(人事处)